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回复: 12

有一种思念,不能说也不能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5 08: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

有一种思念,不能说也不能唱......

有一种思念

是不能说也不能唱

只有在无人的时候

任烈日炙烤

凭冰雨宣泄

泥土的深处

才是我沉沉的脉搏......

(图片已失效)[/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5 08: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

有一种思念

是不能想也不能听

只有在心上挖一扇小窗

尽管

送不出期盼

也等不来归人

为的只是

你偶尔停驻的脚步......

(图片已失效)[/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5 08: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

有一种思念

是不能睡也不能醒

午后或许有蝉鸣

树影斑斑驳驳,如同我的影子

映射在你的心上

而我始终清楚,那高高横亘的

是无法逾越的心墙....

(图片已失效)[/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5 08: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

有一种思念

是不能写也不能读

当你离去的那一天

满载着你的希冀和企盼

而我只能深深地深深地

俯下我的头

藏好我的心

在一个无人企及的角落......

(图片已失效)[/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5 08: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

有一种思念

是不能走也不能停

走不了

是因为看不到出路

停不下

是因为不再想你的明天

我该做什么?

(图片已失效)[/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5 08: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

有一种思念

是不能碰也不能握

我站在高处

却深陷爱的沼泽

当你无视地经过

风里飘荡的是隐约的呜咽......

(图片已失效)[/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5 09: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

有一种思念

叫做思念

或许一切都已太迟

但这都不能妨碍我

小心翼翼地

把你珍藏

不在眉头 不在心间

而是浓浓地溶于血脉之中......

(图片已失效)

[media=400,65,true](失效外链已清理)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5-7-8 11:15:58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7 03: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说也不能唱,有的只是在心里,在脑里去想念。去思念。去挂念!

    远方的他是否能感觉的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7 10: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说也不能唱的思念太苦,我宁可坚守我的心,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9 00: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不要就不要的!!!!

    爱到那种地步没有选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2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