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回复: 20

[转贴]成都警花.亮相天涯.个个漂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29 13: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9 1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四川的姑娘好看,大连的骑警那才叫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 00: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见过,但她们没理我!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 10: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哪年也回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2 07: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八度空间[/B] 发表:
我就见过,但她们没理我!呵呵!
我可幸运了,他们给俺敬过礼。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3 15: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敬礼有啥子嘛,要她们给你抛眉眼才巴适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3 17: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抛也要等下班,要不成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4 17: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说的也到是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4 20: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在哪条街上可以看到她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5 13: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的骑警很漂亮的哦 `骑的是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14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