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回复: 11

全世界最酷的螃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7 22: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8 15: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象变形金刚。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9 07: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稀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9 09: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ing[/B] 发表:
偶稀饭
你喜欢啊?改天我也照样摆一个出来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1 15: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摆还是你买螃蟹来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4 12: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我买个螃蟹来摆给你看三,未必我本人摆的出这个造型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4 12: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搞懂,这玩意能不能吃哦,如果能吃的话,最好用油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4 13: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吃才有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4 16: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在是在做什么?我看不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5 21: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豁,高达
咋不白成机械战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54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