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6|回复: 24

夜的柔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4 10: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B]

夜的柔情

夜的柔情,

静谧而美丽!

独开一盏灯,

记忆在时光里弥漫,

在眉间无语倾诉着:

或浓或淡或忧郁的记忆,

那曾经的美好或是遗憾。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4 10: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和着夜的幽静,

融着月色的妩媚;

跃动着粼粼的美丽。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4 10: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让几缕细细的柔情萦怀,

沉浸到心灵深处,

悄然璇旎、迷人地绽放,

像花香一样弥散在夜色中。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4 10: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轻舞的衣袖,

顺便扬起满院的芬芳。

轻拨心弦浅呤低唱一曲,

畅想着蓝色音符的诗篇。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4 10: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思念早已溢满,

眉梢那一抹飘然的温馨。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4 14: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要把楼主的所有贴子保存起来——慢慢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5 23: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有尝到紫嫣的美贴了。今天终于从政治说教中挤出时间进来欣赏紫嫣的美贴,真是人生一大幸事!我好想这种机会能够持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4 21: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我错了,我不应该在这样的夜晚浏览紫嫣的帖子。这是第三个了,我快支撑不住了。救救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7 10: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夜的寂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7 14: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有幸重返紫筑小屋,静心赏析“夜的柔情”。

  在抛弃繁忙的工作、能够放松心情的今天,更是一种难得的“享受”。但愿这种奢侈的“享受”能够持续下去,让我的灵魂得到洗礼,得到升华。

  谢谢紫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17 , Processed in 0.6552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