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回复: 20

BBS上的男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2 14: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0%-- 会用匿称表明自己很帅的 (例如:帅到你不敢相信、不帅任你扁....)
60%-- 常看谁在线上的 (从不idle)
80%-- 同时开很多窗口的 (因为容易被揭穿拒绝,所以要采多保险政策)
95%-- 有两个id以上的 ( 好让你不知道他是同一只暴龙)
60%-- 打字速度超快的 (打字速度与变态程度及暴龙程度成正比)
70%-- 说明档很吸引人的 (彩色、会闪的更是暴龙之极品)
120%--call你好多次,死不放弃的 (通常你不理他,他还会换个id call你,戒慎!!)
80%-- 说完"hi"以后,就问你有没有男朋友的 (他找不到女朋友)
95%-- 永远有说不完的失恋故事 (而且赚人热泪,让人同情的)
150%--对于长像、身高、体重、绝口不提 (没有条件可提、暴龙从不自曝身份)
100%--一直强调"外表不是一切" (因为他没有)
60%-- 跟你说他刚分手、现在很寂寞 (找藉口让你陪他)
50%-- 大肆批评他某个很帅但很花心的朋友 (他嫉妒帅哥吃得开)
160%--愿意大老远来见你一面的 ( 时间太多、闲著也是打BBS)
85%-- 说要请你吃饭看电影的 (利用请客把你诱骗出来)
200%--死命要约你出来的 (因为没有对象肯跟他出去)
60%-- talk一次就跟你要电话的 (猴急的暴龙)
50%-- 拼命夸耀自己调情技巧多好多天赋异秉的 (他以为关上灯就不是暴龙)
90%-- 跟你说他很无聊 (必然的,没有女人愿意陪一只暴龙)
40%-- 上站次数一定超过300 (上站次数一定多于约会次数)
140%--朋友都说他是新好男人 (是的话也该是新好暴龙)
40%-- 常说他身边没有美女的 (那是人家看不上他)
55%-- 喜欢约女孩子去夜游 (因为他以为晚上看不清楚他是暴龙)
75%-- 说自己对女孩子很温柔体贴的 ( 这是他唯一"可能有"的优点)
70%-- talk完一定跟你kiss goodbye的 (他也只有在网路上能kiss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2 14: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感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2 15: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BBS上好男人多的很啊,不是都这样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2 15: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又没说所有的人
用百分比咯
不明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5 15: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这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5 21: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过100%的那些是不是由女人来凑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9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9 18: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天,我打字很快,但是不能因此就认为我不是一个帅哥呀!
是不是,恩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20 13: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不着这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20 13: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没那意思
你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22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