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5|回复: 20

空客A380!一生一定要坐一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3 13: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3 20: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好,不怕掉下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4 21: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祝你完成你的愿望,然后来给我们讲讲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5 1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2天我带你切坐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5 15: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寒二楼的仁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5 22: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会是国产的吧?怕是总统专机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7 10: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NO NO N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4 20: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ing[/B] 发表:
偶寒二楼的仁兄!!!

2天我带你切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5 09: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辈子能坐一次已经不错了
两绣清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5 12: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后可以去感受一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56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