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回复: 8

对晴川论坛说声再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28 14: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任务繁重,工作繁忙,从前在论坛发贴的激情怎么也找不到了,我的思绪已经化作柳絮随风而去。偶尔登录论坛,却找不到话可说,因为心思全部扑到先进性教育活动上去了。我知道自己现在已经落后了,担不起管理员和斑竹的责任,我本想对论坛说声再见,但是,却始终没有勇气。

  午夜梦回,论坛在我的脑海中反复回荡......曾经在论坛中发贴的往事是那么的清晰,刻烙在心头,挥不去,斩不断。好想说声再见,却怕真的再也见不着你。

  晴川论坛现在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从论坛中,我品尝到了许多的精品佳作,也学到了许多东西,论坛也成为我精神食粮来源的一部分,是我心灵的港湾。我感谢晴川论坛给予我的一切,我始终把你放在我心里重要的位置,也许我一辈子忘不了你。

  遗憾是没有了当时的激情,没有了当时的灵感,更没有时间去参加晴川论坛的聚会。

  晴川论坛,思来想去,还是只有对你说声再见吧,即使远在天涯,远在海角,我依然会记着你。虽然我现在没有灵感和激情来发贴、来管理,但我对你依然一往情深。

  再见了,我的心爱的晴川论坛!

  再见了,晴川论坛上的各位网友!

  忙过这段时间,如果找到激情,找到灵感,我还会回来的。

  晴川论坛、各位网友,祝你们一切顺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8 14: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祝你一路顺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8 18: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说两个字“遗憾”,
我也会很想你的,想你给论坛带来的 生机。我真诚的等待你能再回来,回到我们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8 20: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呆GG你真的要走了吗?希望再回来,我们都会想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8 21: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先活动好啊,忙好啊,天天忙更好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8 22: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呆虎,多的话我不想说,要说的话给我两个通宵我可能都还写不完
我只是想说:呆虎,我会在论坛上一至等着你!不管等到什么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8 23: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先性真是害人不浅啊...........害得我们大家少了这么一会最有原创能力的贴手,遗憾啊遗憾............................
真该在这里好好批批老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 12: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想趁聚会的时机,见见虎哥。没想到,却先溜啦。我想恐怕是怕我们去麻烦他吧!
后面的话就不说为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 18: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记住!
  这是党的功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25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