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回复: 3

过年忙 现在补点礼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26 19: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有兴趣用 卡巴斯基 杀毒软件的 去病毒专区看

[此帖子已被 浪漫猎手 在 2005-2-26 20:07:51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7 16: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会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7 20: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习惯瑞星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8 23: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用瑞星,还是正版,我就不用你那个了,没杀毒软件的可以去用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33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