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4|回复: 11

[转]迟来的渴望—海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24 09: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B]

迟来的渴望—海螺

今天  我还枕着松软的海底沙滩

梦想会潜水的太阳光临我破损的残壳血斑

听着水上一声声海鸥有灵性的呼唤

在潜海太阳的亲抚中期待生还

(图片已失效)

也许是经历太多太多无光明的昏暗

海螺便挣脱了暗礁的羁绊

终于  我舔噬下自己累累的创伤

固执地在金色的海浪里寻找爱的风帆

(图片已失效)

海风吹响螺号

和大海狂欢

海浪抱着海浪

热情地打开我心的链环

大海在交响中谱写一支生命的赞歌

梦幻竟变成灿烂辉煌的涅槃

(图片已失效)

不再感叹这世界的冷漠

象一个布满青苔的海螺

被沉没在那片凛冽的暗礁边

你既依托了大海  虽是太久

海终不会把自己的爱情遗忘

哪怕周而复始轮回  但海螺

始终在期待中恪守信念

(图片已失效)

不管是处于沉睡或是苏醒的心

都愿在涅槃之时将爱回报给情

既然是风把海螺吹响

旋律就会把激越的(敏感词屏蔽)安排在尾声

哪怕只是一个颤音-------

那也是韵

(图片已失效)

[media=500,45,true](失效外链已清理)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5-4-27 15:45:5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4 10: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曾到过大海边数次,但是每一次都在忙于拍照,戏水,打闹,总感觉自己没有真的走近过海,了解过海.下一次有机会再到海边,一定留下时间,让自己同海独处.我要静静的坐下来,看天海边的云舒云卷,看浪花的一起一伏,听海涛的一唱一叹.感受阳光下海的灿烂和乌云下海的悲凉,不再留下对深爱的海的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4 15: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它有着博大的胸怀。每当你看到它时,你会发现自己多么渺小。当海水拍打礁石,又会发现它是那样的执着,不会因为礁石而退却。当潮落时它是那样宁静和美丽。楼上的下次要仔细观察,细细的品味啊不要忽略了它的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4 16: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放心吧,我不会忽略海的任何一种表情和性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6 14: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聆听海的声音,会发现许多许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6 14: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不容易到海南一次,却没在海边耍够,未能很好地领略海的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4 22: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有海的世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海螺唱的,婉转,忧伤,那或许是海哭的声音。浪花一次次的将我的绚烂带走,我知道,她深爱着另一个人,他就像童话中的王子,高贵,富有。而我,面对她对他的痴迷,我能拥有的全部,就只剩下了自嘲。在她最幸福的时候,唯一能做的,就是竭尽我的一切来让她开心。只要她开心,我就安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7 10: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卖的那些 好多洗都没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7 14: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未去过大海,听着沁心的音乐,赏着美丽的图片,还真的想去海边吹吹风呢,感受一下海风带给我无限的呵护与安抚。。。滑过我的皮肤绕过我的头发。。。让我闭起双眼感受瞬间的温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5 11: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寂寞的时候  便低下了头

留一个影子在身后

欢乐的时候便抬起了眸

送一道波光在时空里走

柔情似水总是很静很静

很静  是海的温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40 , Processed in 0.093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