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7|回复: 8

[原创]思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23 16: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B]

***思*恋***

牵着手

走进了那金黄的季节,

也走进了思念的天空。

那片片的落叶 ,

是风儿吹起的思恋。

(图片已失效)

总让人想起窗前那眼神,

直到看不见还让人无尽的思念。

站在窗下

迎来了春夏秋冬,

也迎来了一窜窜甜蜜的记忆。

(图片已失效)

面对窗里幽蓝淡香的你

而今伫立的是我,

多年以后仍将是你熟悉的影子,

因为在这里我找到了相思的秘密。

(图片已失效)

不愿再走出这份相思,

无论岁月如何蹉跎,

我愿与你守住这份窗前的相思,

与你拥有无尽的牵挂和柔情,

将这份思恋拉长、拉长……

(图片已失效)

[media=500,45,true](失效外链已清理)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5-6-16 9:00:1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3 18: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
当爱情之花枯萎,
当乌云遮住蓝天,
我希望我也能和你一起走入地狱……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天堂和地狱,对我而言已毫无意义,
就像深秋的最后一朵玫瑰……
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4 08: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牵着手,

走进了那金黄的季节,

也走进了思念的天空。

春秋冬夏交替变化,

不变的却是窗前的眼神,

依然深情款款。。。。

好美的时光,

只因为有了你的存在;

好美的夜空,

只因为有了对你的思念。

月色穿过窗帘,

好似你深情的眼神,

是我们心灵相聚的焦点,

让我痴迷 让我沉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6 14: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那文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5 23: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人出现在错误的时间里,

他就是错误的,

错误的人出现在对的时间里他还是错误的,

淡淡的忧伤,丝丝的忧郁

jinyi:字太小,给你改一下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5-6-15 23:16:49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8 17: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的时光,

只因为有了你的存在;

好美的夜空,

只因为有了对你的思念。
                   人已经在一起牵手,还在思念谁???

实在懂不了这个境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7 20: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烦躁  !~
  本来写的就很感伤了     再配上这歌  想我哭撒`  !~

  准备几卷纸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9 16: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2 23: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是否进入角色

不同的心情感悟是不一样的

不同的人生经历感觉也有差别

还有你是用一种什么心态来看帖 回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41 , Processed in 0.171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