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回复: 14

我已回到成都,我会常常上来看看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16 16: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那天没喝醉吧?开学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6 17: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天没醉,只是有点晕,不过晚上头痛得恼火
很久没有喝那么多酒了,真的
明天报到了,不过我已经从初三就开始加班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16 17: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也上班了!

上班第一天不是很忙,不过过两天就又要开始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6 19: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喝酒都不叫上我们,不够意思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6 22: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成都了啊???
我也想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7 14: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准备19号到达成都,现在火车票好紧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0 12: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5`我们也开学了``哎`这半学期;有的忙了``考高中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1 19: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到了学校才发现,是我自己把开学日期记错了,居然提前了2天.晕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1 21: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在家扯谎忙会女朋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2 07: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shg[/B] 发表:
哈哈,在家扯谎忙会女朋友吧。
嘿嘿,俺看也是。他老弟怎么能把女朋友忘记呢。这是最大的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49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