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1|回复: 19

***雪*花*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16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B]

***雪*花*泪***

一片雪花飘呀飘

飘呀飘……

轻轻地

飘到了手里

于是……

眼睛里的世界

便是整个的雪花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16 16: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坐在路边的长椅上

望着漫天飞舞的雪花

独自发呆

雪花一片一片地下

静静地下啊飘呀飘……

花儿从树上落下时

也是这样飘呀飘地

飞舞着

[/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16 16: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躺在长椅上

让这份纯洁漫漫覆盖着脸

听着雪花飘落的声音

一如春的落花

无声无语地下

淡淡的

有着她的味道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16 16: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望着天地间那纷纷扬扬的雪

原来她也会相思

雨是天的眼泪

雨化了水汽就成了雪

泪水化了,不是相思吗?

一片一片的雪花都是一份份的相思

这份相思落在了眼里

却化作了泪水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16 16: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雪花很美

一片一片如缤纷的梨花

在天地间扬扬洒洒地下

一个旋儿又是一个旋儿

飘呀飘……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16 16: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摊开手掌

接住一片雪花

也接住了上天的一份相思

让它在手中化作泪水……

(图片已失效)

[media=550,45,true](失效外链已清理)

(图片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5-4-27 15:46:39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7 16: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原以为只有雨是会引起相思的,,,,,
没想到今天也感受了一次雪的相思,而且我很喜欢这一句:
一如春的落花

无声无语地下

淡淡的

有着她的味道

另外,我很受这一句的启发:望着天地间那纷纷扬扬的雪

原来她也会相思
没想到这一句说得和我心中的感觉竞是一样,,,,

下面这句的凄美、惆怅似乎给了我《雨巷》的感觉,,,
雨是天的眼泪

雨化了水汽就成了雪

泪水化了,不是相思吗?

一片一片的雪花都是一份份的相思

这份相思落在了眼里

却化作了泪水
******************************
说一句题外话:祝紫嫣的帖子越来越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9 12: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祝论坛越办越红火
有谁知道相思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1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在一起,还思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2 17: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像雪花哦,掉在手心里就不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50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