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回复: 7

[原创]老大我有个建议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15 10: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觉得可以像有些论坛一样的弄一个在线时间的统计啊```

在线: 00 时 47 分 38 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5 10: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哦,这么久你都还没发觉这个功能啊,,,你自己仔细看看最右上角,不过显示字样不是“在线时间”页是“停留时间”不过都是一个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5 10: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停留 4 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16 09: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发现了啊`但是我说的是总时间的统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2 07: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总时间的统计?有什么意义吗?楼上的说出来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6 19: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哪个灌水凶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6 20: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可能没时间改论坛程序了,实在是,,,,,不好意思,不过我会记在心上的,等我空闲时间稍稍多点点,我就来做这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8 08: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浪漫猎手[/B] 发表:
呵呵看哪个灌水凶塞

猎手说的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20 , Processed in 0.202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