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5|回复: 22

明年将发行500圆的人民币!先睹为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7 21: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7 22: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啊,,,???不要骗我们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7 23: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个玩笑!!灌水了嘛!!!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8 00: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豁` 是说嘛` !100勒是毛老头儿` 500勒就是小平同志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8 00: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意思是1000的就是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8 06: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平同志是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当然面值要大点哦。俺呆虎几辈子都值不到这么多的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8 08: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8 19: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是真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2 15: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2 15: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3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