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3|回复: 42

论坛的朋友,千万不要吝啬点鼠标,点我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7 20: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今天申请当管理员了!请大家支持我,如果我有什么做的不好的,请及时提出来,我一定会改正的!!我需要大家给我提建议哈!!!
有了你们的建议我们才能做的更好!!!!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7 21: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学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7 21: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随便整的!!我觉得多震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7 21: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考查期为一个月,希望你好好干,大家用雪亮的眼睛看着他,到下个月的7号(3月7日)如果合格,正式发文任命!
         晴川
     2005-02-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7 21: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OK!!我有绝对的信心做好!!!!!!!!!!!!!!

请大家相信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7 23: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8 05: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8 05: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俺呆老虎给你的建议是:用心认真地去做。

  什么时候你觉得论坛管理已经成为自己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成为了自己愿意为此奋斗的一个目标了,你就算是合格了。

  如果说发贴和回贴需要的是激情,那么,管理论坛需要的除了激情外,还需要一种愿意“为坛民服务”的精神,需要为维护论坛,为发展论坛贡献自己心血的责任。

  让我们都团结起来,共同为晴川论坛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8 08: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OK!!你说的非常的好,我会认真去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8 18: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话,好好干,老哥我相信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03 , Processed in 0.0936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