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4|回复: 7

有一种语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6 15: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B]

有一种语言

有一种语言

不在乎用怎样的方式来表白

只能穿越时空

留下层层不太耀眼的光斑

把追寻的梦

放进一个清冷的世界里

反反复复

做了一遍又一遍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6 15: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你说说

可以怎样来记录这一生走过的路

在不知不觉中

时光走过的数字

组成了一个生命的页面

我只能

在庞大的数据库里游弋

不知能否

找到一个爱与情相匹配的答案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6 16: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把可能的痴迷

都埋藏在心里最隐蔽的角落

没有人能找到这个被遗忘的空间

偶尔

蒸腾一缕薄薄的紫雾

也只是淹没在轰轰烈烈的誓言

不会有人在意

雾中轻轻地飘来那一声声

呢喃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6 1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此心

已被陈旧的色彩厚厚地包裹

哪能像千疮百孔的鱼网

透过无数随波逐流的沉淀

如果

今生还有机会

为你开启那把沾满锈迹的心锁

真的不能确定

你的心地

能不能负载太多

斑斓

(图片已失效)

(Flash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6 16: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种语言在指尖,似平淡却能奏出动人的旋律。

有一种语言,没有文字,没有声音,只是眼神静静地凝视,凝视着把心语倾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21 16: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种语言不能表白,但她可以深埋在心里。有一个眼神不很闪亮,可她能读懂彼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3 11: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种语言,是语言之外的语言,

一个眼神、一个凝视, 那种感受之上的感受, 只有彼此能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2 13: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种语言无法言语,说不出口,在心中痛苦,没有光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55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