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4|回复: 10

***知 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5 11: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B]

***知 音***

把心交给你

保存

你会不会

明白我所有的心事

如果天涯间有珍惜我心的人

是不是

就可以称为知音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5-2-5 11:22:2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5 11: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一世寻觅

我只能收藏你的点点滴滴

这还不够吗

我在春天播下许多的爱

到了秋季

有没有收获你的真诚

只要你说一声

没问题,行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5-2-5 11:37:56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5 11: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从没想过要拥有你的全部

只要在你的爱中

分我一点情

我知道

坦诚走过的路

绝不可能在平行线上

交点的火花

是不是可以照亮一生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5-2-5 11:40:23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5 11: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我眼里

有一汪湛蓝的湖

湖底是一颗透明的心

假如

湖水中能照出你清晰的影子

我就会在你目光里

感觉到你的体温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5 11: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爱你

是因为你扣开了我的门

生生世世太长

只想拉住你的手

让我心

紧紧依着你的心

在理解的摇篮里

睡得很沉

很沉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media=500,45,true](失效外链已清理)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5-4-27 15:51:03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5 23: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你的帖子总有一种心酸的感觉,一种似曾有过的心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6 16: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惜真诚的目光

珍惜诚恳的言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9 13: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愁善感的林妹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2 17: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青青,水碧碧,高山流水长相依。一声声,一心心,千载难逢是知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30 13: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世间情为何物,真叫人生死相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41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