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回复: 13

[贴图]泡坛子累了,就进来养养眼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1 00: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数一数下面有多少个黑圆点?
(图片已失效)

你看见什么?一张女人的脸,还是一个吹萨克斯风的人?

(图片已失效)

你看见一堆黑色的东西吗?你看见了一个英文单词吗?

(图片已失效)

你看见一个男人正对你虎视耽耽。还是看到一个英文单词“liar”?

(图片已失效)

你看到了一个老人。难道你看不到两个互相拥吻的情侣吗?

(图片已失效)


倒过来看的时候别把脖子扭到,要不然把显示器倒过来

(图片已失效)

哪条直线更长?

(图片已失效)
*************************************************************
这个洞从哪里来?

(图片已失效)

中间的圆点哪个大?

(图片已失效)

你能找出多少种动物?

(图片已失效)

还是平行线

(图片已失效)

你看见了一个旋涡吗?其实它们是一个个同心圆。

(图片已失效)

看到六个杯子,还是看到六张脸

(图片已失效)

你看见四张脸吗?

(图片已失效)

线C与线A共线,还是与线B共线?应该与线B共线。

(图片已失效)

这两个黑色的长方形哪个高?

(图片已失效)

这个菱形的边是直的。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 17: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养眼?

整昏了才对哦,光是数黑点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 16: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头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 17: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养养眼?难怪你要戴眼镜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7 15: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视觉误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7 22: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头就整昏了哦,赔损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7 22: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7 16: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你这是养眼吗,你这是损眼啊,我流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17 16: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5 15: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你这是养眼吗,你这是损眼啊,我流泪
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30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