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回复: 3

[原创]热爱发贴(灵感偶发,篡几篇文章来灌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31 17: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
既然选择了发贴
便只顾风雨兼程

我不去想能否赢得回复
既然钟情于发贴
就勇敢地吐露真诚

我不去想贴后会不会有斑竹来加精
既然目标是地发贴
留给论坛的只能是原创

我不去想发贴是痛苦还是快乐
只要热爱发贴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 21: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2 00: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hely129[/B] 发表:
回味.........
如果说,俺的原创贴能够引起你的回味,那俺呆虎就没白忙。如果有众多的坛民都这样,那么俺呆虎就心满意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 09: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和追求太低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30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