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7|回复: 12

一路上有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31 10: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B]

一路上有你

你知道吗  爱你并不容易

需要很多勇气

是天意吧  好多话说不出去

就是怕你负担不起

[/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31 10: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你相信吗 这一生遇见你

是上辈子我欠你

是天意吧 让我爱上你

才又让你离我而去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31 10: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也许轮回里早已注定

今生就该我还给你

一颗心在风雨里

飘来飘去都是为你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31 11: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

就算这辈子注定要和你分离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31 11: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你知道吗爱你并不容易

还需要很多勇气

是天意吧好多话说不出去

就是怕你负担不起

你相信吗这一生遇见你

是上辈子我欠你

是天意吧让我爱上你

才又让你离我而去

也许轮回里早已注定

今生就该我还给你

一颗心在风雨里

飘来飘去都是为你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

就算这辈子注定要和你分离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

就算这辈子注定要和你分离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只能在梦里拥抱你

(Flash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执着 在 2005-1-31 11:12:12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1 11: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B]

一路上有你

苦一点也愿意

风雨同舟

不离不弃。。。。。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5-1-31 11:45:36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 09: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图片,好听的歌;
就是有点点伤感!!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5-2-1 10:03:4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5 23: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水儿[/B] 发表:


漂亮的图片,好听的歌;
就是有点点伤感!!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5-2-1 10:03:47 编辑过]你喜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2 22: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的图片加伤感的歌,好适合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3 19: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伤感啊,是受伤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36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