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8|回复: 43

[公告]本论坛会员团年,(更正)时间待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5 22: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晴川 22:43:06
我刚刚上来,今天有什么事吗?
【不想上网】 22:44:44
说团年是事
【不想上网】 22:44:57
你看是在4号还是6号
晴川 22:44:48
哦,说得怎么样,怎么说?
晴川 22:45:06
几号过年?
【不想上网】 22:45:25
水儿、猎手、警察都要来
【不想上网】 22:45:31
8号
晴川 22:46:02
那6是我妈过生,我不得行
【不想上网】 22:46:28
警察买件啤酒来。我买肉来
【不想上网】 22:46:45
那就4号
【不想上网】 22:47:38
你看那些买鸡鹅,鱼的,你安排一下
【不想上网】 22:48:02
你就出饭,和调料得了
【不想上网】 22:48:11
还有地方
【不想上网】 22:49:02
菜嘛,大家动手做
【不想上网】 22:49:12
晕,死机拉
晴川 22:49:19
  
晴川 22:49:23
成交
晴川 22:49:33
我刚才在算日子
晴川 22:49:45
那天应该没事吧,我想
【不想上网】 22:50:04
当然你要买点其他的我也不反对
晴川 22:50:03
那是肯定的了
【不想上网】 22:50:17
呵呵
晴川 22:50:11
到时候你帮我出点主意
晴川 22:50:22
就在我学校里
【不想上网】 22:50:41
我嘛就主要是接人,你呢就主要是做饭
晴川 22:50:42
啊!!!哇哇哇............
【不想上网】 22:51:13
警察开上他拉带他们一起来
晴川 22:51:26
车?
【不想上网】 22:51:38
我就接他们就是了
【不想上网】 22:51:42
是啊
【不想上网】 22:52:02
桑他拉
晴川 22:52:01
好哇好哇,我想那天场面不小哦
【不想上网】 22:52:18

晴川 22:52:21
呵呵,,我得算算我要买多少米的问题了哈哈
【不想上网】 22:52:31
在加上我们5个,呵呵
晴川 22:52:25
  
晴川 22:52:35
叫上呆虎
【不想上网】 22:52:57
还不晓得老虎和月城来不
【不想上网】 22:53:03
今天们见他们
晴川 22:53:16
那明天就好好宣传一下,水儿来不来?
【不想上网】 22:53:35
我去烧点水,唉齐管严嘛
【不想上网】 22:53:40

晴川 22:53:36
  
【不想上网】 22:54:05
我编了她半天
【不想上网】 22:54:34
我广州的那个网友也要来
晴川 22:54:34
不会哦,那么远
【不想上网】 22:54:46
被我档下了
【不想上网】 22:55:00
他要生我气了
晴川 22:54:57
我就说嘛,害人哦,这久春运啊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5-1-25 23:00:11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5-1-28 22:25:29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5 23: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关执事人员名单::
知雨:负责接待远点来的朋友,和陪好。另外协助伙食上。
晴川,浪人,shg主要负责伙食,例如煮饭,炒菜之类
浪人负责数码相机和摄像机各一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5 23: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想想,进来看帖子的发表点意见嘛
*********************************************
先听听大家的意见后,再来决定怎么样搞,如果人太少了,只有几个我想可能也没有必要了,怎么说能到的也应该要有十来个才行吧,不是人太少了可能大家兴致会受到打击吧,请大家再发表点意见,能来的一定要发个言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5-1-26 14:34:5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6 10: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来,来不了。四号朋友结婚。不去不行。这个朋友是办电脑培训的,有需要的朋友可找他。
聚会得搞点节目,不光是吃喝。哎,真想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6 11: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够和论坛上的各位朋友在一起团年,这是一件很好的事。只可惜恰好4号我们办公室要拉出去搞年终评议,没时间,对俺这只一直盼望与网友团年的呆老虎来说,真是一件憾事。唉!5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6 12: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来啊``55555555555``我脚啊``断了一根`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6 14: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这么惨啊,不会吧,说说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6 15: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啊```摔崖子了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6 15: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看来有点痛的哦,现在在家还是在医院,在医院的话,我28号或者29号要进城,我来看你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6 20: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把我楼下的和qw6689 搞忘了?执事单上要安排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52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