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回复: 7

执子之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3 00: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
一直欣赏这样一种爱情:
没有太多的轰轰烈烈惊天动地,
有的是象流水一样绵延不断的感觉,
没有太多的海誓山盟花前月下,
有的是相对无言眼波如流的默契……
[/center]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5-1-23 0:17:03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3 00: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爱情都是美丽的,
虽然我们的爱情或者并不动人;
恋爱中的人们都是美丽的,
虽然我们或者都很平凡。
于是我们珍惜爱情,
珍惜迎面而来的、
并不惊心动魄的感情。


[/CENTER]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5-1-23 0:30:0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3 00: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没有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也没有魂断蓝桥,
只是一种手牵着手,
并肩漫步的感觉。
我们就这样手牵着手,
坦坦然然地一起走入围城里,
互相扶持着,
把许许多多毫不动人的日子走成一串风景。


[/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3 00: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天上比翼,
地上连理,
总有一种爱情,
象山一样执着,
象海一样深沉,
象天空一样广阔的。
这该是一种并肩站立,
共同凝望太阳的升起、
太阳的落下的感觉;
该是一种天变地变情不变的感觉。


[/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3 00: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象两棵独立的大树,
我们共同撑起一方天空,
枝叶在蓝天下盛放,
树根在地底下相互扶持。
风也罢霜也罢,
雨也罢雪也罢,
执子之手,
每一刻都是如此的美好,
每一刻都是一首动人的情诗,
每一刻都值得用所有的时光去回味……


[/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3 00: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当你哭泣的时候,
有人陪你伤心,
倾听你诉说,
为你抚平凌乱的发和憔悴的颊容,
告诉你明天依旧阳光灿烂;
当你笑容明媚的时候,
整个世界都和你一起明媚,
而我静静地站在一旁,
微笑着看着你和阳光一般地灿烂……


[/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3 00: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这么多年了,
回忆起来,
所有平凡的片段,
所有曾抱怨过,
曾怀疑过的时光其实是生命中最温馨的篇章;
所有淡淡的日子,
其实都是象“空山灵雨”一样,
淡得韵味绵长。


[/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3 00: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也许也不回味,
只是紧紧握住你的手,
什么话也不说,
慢慢地陪你走过今生今世,
来生来世……



(媒体已失效)[/CENTER]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5-1-23 0:26:3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41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