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回复: 9

[公告]送新年大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1 20: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在微机技术区推出新年大礼,请各位朋友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2 23: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7 08: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礼啊?要多少money?有MM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7 22: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家花,还想野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9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花没有野花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9 17: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虎哥也是这样想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0 20: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想的男人不是好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 19: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定哦,万一是树大招风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 0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一会还引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 09: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一会还引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