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回复: 10

又回来耍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1 13: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数据库好象还是以前的,BBSXP升级得比较快啊!???

-大伙都在吗?
-都在!

-……我中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1 13: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子意思哦,数据库肯定还是以前的嘛,不会叫我三天换一个吧,那以前大家的帖子不是就不在了????
BBSXP升级是快,现在是5.15版本了,我的现在还是5.10,不过不影响论坛,我没打算换
,至少我在
中刀了吗,呵呵,那好啊,看医生 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 14: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还好!!!我以为没人记得我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1 14: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是没人记得你了啊,怎么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 14: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水浪人真的想回来,那各位真的想不认得我都不行
嘿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1 1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回来就好撒,是说好长时间不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1 19: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谁?俺就不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1 22: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归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2 08: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经常来哦,不要来耍下又走,要挨批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2 23: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56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