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回复: 6

[转贴]你爱上他(她)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9 16: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当你正在忙时,却把手机开着,等着她(他)的短信。

*你已经爱上她(他)了

2.如果你喜欢和她(他)两个人单独漫步。

*你已经爱上她(他)了

3.当你和她(他)在一起时,你会假装不注意她(他),但是当她(他)离开你的视线时,你会急着寻找她(他)。

*你已经爱上她(他)了

4.当她(他)受伤或生病时,你会很关心她(他),替她(他)着急。

*你已经爱上她(他)了

5.当她(他)和别人要好时,你会感到吃不知其味。

*你已经爱上她(他)了

6.当你看到她(他)那甜美的笑时,你的嘴角会扬起一丝得意的笑。

*你已经爱上她(他)了

7.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心里想到某个人。

*那么你肯定已经爱上她(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9 20: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怕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0 00: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上了又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0 08: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硕じ☆ve豆豆[/B] 发表:
爱上了又怎么样???????

我可不敢怎么样你,不过爱上了不说出来好像不好受哈,要是爱上了自己都不知道不就可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0 10: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不经意间,早已真情流露,这是爱的表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0 11: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爱一个人很难,
虽然爱一个人需要付出太多的感情,
但我依然爱她
爱她的一切
不知不觉地
我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
都带着她的影子
我所做的一切
都是为了她
因为我爱她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5-1-21 9:27:5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 09: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在找感觉


[此帖子已被 maokai1971 在 2005-1-21 9:27:0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30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