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回复: 1

无水灌的这些日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8 11: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子夜
     无眠
     牵系孤单的贴儿
     遗落漆黑的背角
     一颗青色的心
     泛起莫名的燥动
     闻雪寻至
     他还在
     我原来的地方
     双手扶起宝贝
     踏上回家的征程
     一路聆听风的声音
     寻着冬的脚步


  虽然俺的贴子已经被挤到后面,但看到俺贴子还在,对于一个近来尤好创可贴的呆老虎,心里倍感欣慰。至少还有地方可以驻留,还能感受到言论的自由,呵呵,本不该发这些牢骚,不过心里忍不住确实想这么说,也许这就是灌水坛子的魅力吧,总能让人释怀不己。

    说来,在晴川论坛里游荡也好些日子了,收获不小,尽管多多少少也感受到了一丝落迫和一种少有的无奈。但神圣的晴川论坛始终是我心中眷顾已久的净土,是个能让人充实和感悟的地方.曾几何时怀着一种信念,抱着一种理想,走进了晴川论坛,申请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昵称,畅想着能与更多的网友相互倾吐心声,道道生活中一些无法触及的长长短短,寻求一种宽慰。是的俺做了,至今义无反顾。论坛架起了俺心灵的家,在这里俺结实了不少的网友,大家在一起“生活”得很开心,不知不觉,几个月过去了,坛子进展得很顺利,背后有“乡亲”们无私的帮助和朋友们辛勤的付出,此刻俺无比庆幸,也十分满足!所以,不管以后将如何结束,至少----我们曾经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8 19: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愿你在这个“大家”灌得开心,聊得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31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