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回复: 4

[分享]心情....人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5 10: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CENTER]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5-1-17 11:40:5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5 10: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CENTER]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5-1-17 11:41:3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5 21: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真美!!!


[此帖子已被 maokai1971 在 2005-1-15 21:40:2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7 11: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
把我的思念

挂在那月牙儿上面

就算在漆黑的夜里

也能让你看得见

把我的思念

偷偷地洒在风里

就算在地球的另一面

也能让你听得见

把思念挂在梦里

不管白天还是黑夜

把思念挂在心里

为你守侯这一生

(媒体已失效)[/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0 00: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56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