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回复: 8

**雪*夜*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1 16: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
雪  夜  思

喜欢雪,有雪的冬天,每领略一次听雪的音符,就激起一阵心动,感悟一次雪的内涵,还有那蓬勃和湿润的气息.所以每一个飘雪的日子,总是心动不己。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 16: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
那圣洁的雪花,用飞舞的雪翅书写一行行诗,一页页登上喜悦的心岸时,便是最真诚最美的诺言。

(图片已失效)[/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 16: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
一个飘雪的夜晚,橙色的圆月在天幕上轻摇,摇碎漫天的柔情和浪漫,伴着爱的使者--雪花飞落人间,思绪随雪花飞舞。

(图片已失效)[/CENTER]
[/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 17: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
月儿西沉,轻轻打开心门,把自己浸泡在雪里,整个身心都落满了雪意,落满了彻骨的美和爱的独白。。

(图片已失效)[/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 17: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
洁白的旋律牵走了思绪,写在银色经纬上的真爱,永远是甜蜜的岁月。指间滑落一把雪花,洒满一地柔情。

(图片已失效)[/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 17: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
雪花落满全身,静静的夜只有雪花轻轻呢喃。

(图片已失效)

(媒体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5-1-13 10:25:31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1 17: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箐山上下雪了,快找个人陪你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1 17: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主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 10: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
(图片已失效)

雪,飘飘洒洒地飞舞着,给这个喧嚣的世界,带来了一份清新和宁静。也把忙碌的人们,引入了一个童话的境界。[/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40 , Processed in 0.265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