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回复: 6

[原创]呆呆虎之篡贴何以不加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1 14: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盖自论坛注册以来,吾受精品佳贴之熏染,日积月累,悟之既久,遂有灵通之意,由初之转贴,继而拼贴,再而篡贴,后至原创贴。终积为创可贴。

    吾尤好篡其前人之佳文名句,竟至篡得不易乐乎。继而妄思:

    吾乃篡贴高手,其贴乃应加精。何故不加也?

    晴川道:

    “原著,本乃天地精华所生;而尔之篡贴竟将原本佳作名句篡得面目全非,实有损原作之本意。故尔之篡贴不足为奇,无以为精。本该拆其篡贴,以维护知识产权,还精品佳句之原貌。但思尔乃论坛老鸟,故而暂不责罚,望引以为戒,不可再篡。若犯,则交衙门惩之。”

   吾闻,悔而应曰:“吾罪大矣!篡贴实乃吾之败绩”。又曰:“晴川明察,在上位,将使论坛无篡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1 16: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1 20: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有点难读,但还是看懂了, 是有点意思。晴川是不是小气了点,给呆老虎这么积极的发帖高手加回精也不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1 21: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是你版面上的事,你的地盘你作主啊,我本来就是要把这权力给你用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 23: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啊,你的版面你作主啊,我只是协助你嘛,不过我还是加了一个精了哦,那个真的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8 11: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各位不知有没有把俺的贴子看清楚。其实,不是俺想加精,而是要求不加精。因为此为俺篡改其它古文而成的贴,所以要求不要加精;且俺是一个管理员,要以身作则,不能给俺加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8 19: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们的古文都有待加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11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