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回复: 9

[原创]惭愧、惭愧.......见谅、见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7 20: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忙于考试,忙着加班,忙着出差,以致于才让站长提拔上,就没尽到职,真是大大的不好意思!!!!现在我终于回来了!!!对于这一星期来的“玩忽职守”,本人在此向各位表示深深的谦意!!!!真的不好意思..........

不知我不在的日子里浪人有没有来尽尽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8 17: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8 19: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8 20: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我来的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9 23: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楼主了,越看越是漂亮多了,,,,大家没忘记你,我也知道你没忘记大家的,来了就好,恭喜你当版主了,浪人比较懒,你得多管着点版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0 08: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你,
顶翻你,
就象呆虎在吃你;
不管有多少水份,
我都会依然顶着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0 09: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呆虎今天爱唱歌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1 15: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象老鼠爱大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 00: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妹啊,请把你的眼睛放在别人身上嘛,别老是监督我偷懒哦!!!
我去偷会懒去.....呵呵!!!

我也忙的很哦,要过年了哦,我要做2004年的资料啊什么的,还有2005年的计划,
你也多来看看,怎么样,女人应该比男人勤快些塞,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 13: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19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