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回复: 15

[原创]呆呆虎,替你找了个很适合你的头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30 19: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看这个头像,像不像呆老虎??你要不要换上这个??

(图片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hely129 在 2004-12-30 19:05:19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0 19: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呆虎,帅呆了!赶快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0 20: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谢谢,俺收下了!由于你的这个图片有41.2K,而我上传图片大小今天只有20K,所以不能改变设置。但你的心意俺真的收下了。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4-12-30 20:21:4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0 20: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马上给上传图片的权限放大,这样吧,改成一般图片90K以内,头像50K
马上改,马上生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0 20: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大的特别关照。俺呆虎在这里给你鞠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0 20: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客气的,以前也有不少会员说上传文件的大小限制严了点,今天一并解决这事,从今天起放松这个尺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0 21: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换了啊!?
我还是喜欢以前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0 21: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hely129的心意,俺当然要领了。这也是hely129对俺的爱护嘛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1 11: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要啊 !!!妹妹,咋不给我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1 12: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浪人[/B] 发表:
偶也要啊 !!!妹妹,咋不给我个啊????

你的“浪人”形象,不好找哦!!!等有机会找着了再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28 , Processed in 0.093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