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回复: 6

大雨的夜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30 13: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空中飘过细雨,沙沙沙……打落在心扉。

  心中荡漾起波澜……拂遍心中每一个角落……

  “美丽的故事总有个结局,我的就是失去了你,看着你渐渐远去的背影,就好象今生已注定,但是我好想告诉你,想告诉你,你就是我最美的遭遇,我想我不能忘记你,故事总要继续下去,就象雨下个不停,在大雨的夜里,多希望美丽的梦永远不会醒……”

  凌晨两点,窗外下着大雨,听着张清芳的歌曲,心里酸酸的,无意中触摸到放在床头的那只红木象,是他送的,“怎么又想到了他”心象是被什么东西揪着似得痛痛痛……“啪”点燃了一根烟,狠狠的吸了两口,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习惯于用尼古丁来麻醉自己,或许是想从这烟味中嗅到他的气息,“他现在一定睡了,他还好吗?有想过我吗?难道我是真的失去他了吗?没有一点消息,没有一丝回音?”苦笑了一下,我还在希望什么还在期待什么。缓缓的吐着烟圈,一个两个三个……

  曾经的温存,曾经的誓言,曾经的欢笑都化成了团团烟雾漂散在空气里,好想用手去抓住它,却发现一切都是空,缘分缘来缘去缘是空。终于忍不住哭了,拼命的哭着,任由泪水在脸上肆意流淌,“以后不许你再哭了,我不会让你再哭泣,我喜欢你笑的样子”他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还记得跟我说过的话吗?当初跟我说的每一字每一句现在都象是把利刃一刀一刀的捅在我的身上心中,好痛好痛。

  掐灭了烟头,拭去了泪水,静静的聆听着雨点击打玻璃的声音,窗外的雨依然不停的下着,下的是那么大,如帘的大雨洗着万物,洗着夜空,洗着渐渐睡去的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0 14: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最近的文章总这么富有感情色彩,你是不是遇上了什么难解的情感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0 14: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这种事,只能意会,不可言传。就是硬要叫俺言传,俺也不知道从何说起。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1 13: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走一朝的“前人”!!!!!深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 06: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好象看来看去都是爱呀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 16: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 19: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主感情丰富嘛!再说这里是“心情驿站”,谈的当然是心情啊,感情啊之类的话题了,是不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30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