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7|回复: 23

淡淡的感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3 08: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B]
淡淡的感觉

喜欢淡淡的感觉,

也许是因为一种忧郁?不知道。

也不知道,是否快乐。

只是喜欢淡淡的感觉。

喜欢看枝头那淡淡的嫩绿。

它是生命的象征、它是春天的使者,

淡淡的一抹胜过喧嚣的姹紫。

(图片已失效)[/B][/CENTER]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12-23 9:08:0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3 08: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追求淡淡的友谊。

是朋友,也不必常相见,

偶尔电话中的一句:你好吗?

淡淡的问候此时就象发了芽的思念一样蔓延开来,

一缕温情溢满你的心头。

俗话说:君子之交淡如水,

一个"淡"字就包含了多少的真诚与默契呀!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3 08: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喜欢淡淡的举止。

从容不迫的步履让人感到自信而又飘逸。

办公室里,最优雅那位一定是"淡淡"的,

有着深邃却淡然的目光。

朋友,记住:淡淡的爱才会有幸福到白头。”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3 08: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还有那种淡淡的微笑。

它让女人更温柔娇羞,它让男人更成熟大度。

它让孩子更天真可爱,它让老人更慈祥宽厚。

象夏日里一缕微风,冬季里一缕阳光,不经意间却令人迷恋。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3 08: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喜欢淡淡的水。

渴极了,白开水最能解渴。而茶呢,也要淡淡的,

这样才品出它余味的清香。喝咖啡最好不要加糖,

因为,属于它的原来就是那种淡淡的苦。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3 08: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喜欢化妆淡淡的,轻扫娥眉,不施朱红的女孩。

干净清爽不也是一种美吗?

当一个人的脸上开起了染色铺,

那想来不是可笑而是恐怖了。

还喜欢天空中那淡淡的云、

淡淡的风,还有那份淡淡的思念。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3 08: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常常,沏一杯清茶,放一曲淡淡的音乐,

一个人、就一个人静静地,

将自己融化在袅袅的清香和悠扬的音乐中,

翻开旧日的像册、打开尘封的回忆。

回忆着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的。

这"淡淡"之中又引出多少的感慨万分、多少的幽怨无奈!

淡淡的,总是那么让人难忘。

(图片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12-23 9:01:0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3 08: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这种感觉!不过有时来点刺激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3 08: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还喜欢凝望暮色中那缭绕着的、淡淡的炊烟

喜欢低吟"红了樱桃、绿了芭蕉"的淡淡的乡愁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3 08: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因为在淡淡的想你,所以才有了这些淡淡的文字......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22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