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回复: 4

论坛骂人技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7 11: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在论坛混没有不挨砖的!常与人争论没有不挨骂的!本文试图探讨一下骂人的技巧。本人把骂人分成两种:俗骂(就是泼妇类出口成脏的)和儒骂(比如文化人互相骂架)。本文重研究论坛儒骂。
俗骂在生活中可以用,但论坛是有人管制的地方,就算蒙混过关了,但最终逃脱不了被删的命运。故大家应多学点儒骂的技巧!
先说儒骂必须遵守的十项原则:
1、骂人不吐脏字 。出来了会删无赦。
2、让被骂者一下还不明白,他(她)明白过来了,你已经怒气全无了。
3、要会双关、存托、铺垫、排比之类的初中语文技巧。
4、要幽默、搞笑,“笑里藏刀”绵里藏针。
5、尽量引经据典最好,实在记不起古人的,鲁迅的也行。
6、要有针对性,一事一骂,不要撤的太远,不然观众会骂你的。
7、打击面不要太大 ,记住:众怒难犯,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近交伐远。
8、骂的对方可以接受,不要打落水狗。
9、对方不接受自己也解恨了,这才是骂人的目的。你以为你是谁,你骂人家,人家就听,就接受,何况是在虚拟世界谁怕谁?!主要是自己发泄而已。
10、别人看了一笑 ,特别是观众,骂好了,你还可以赢得不少掌声和人气。
下面谈骂人对象的选择和回击技巧,不知道能不能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7 13: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来这里还真学到不少东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7 17: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7 23: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学回击技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8 19: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54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