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回复: 1

呆呆虎的委屈:其实我不是不老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7 11: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得从前有一个故事:

  一个老头在河边砍柴,斧头掉入河中,老头在岸边哭。河仙出现了问他为什么哭?老头的斧头掉在河里了。河仙跳下河,上来的时候手里拿了把金斧头,问:“这把是你的么?”老头摇头说不是,河仙又跳下河,这回拿了一把银斧头问是不是你的老头说不是,河仙第三次跳下河拿了吧铁斧头问是不是你的老头说是的,河仙为了奖励他的诚实把三把斧头都送给了他。

  最近这个古老的故事发生在俺呆呆虎的身上。一天俺陪GF在河边散步,俺的GF掉进河里了,俺在岸边哭,河仙出现了问俺为什么哭,俺说GF掉河里了。河仙跳下河去抱了李嘉欣上来问这是不是你的GF,俺连忙点头称是。河仙很生气说你不诚实。

  俺感到很委屈,俺说要是我说不是你会抱陈慧玲上来,到最后你将俺GF抱上来并将她们三个全送给俺。俺只是普通的呆老虎,没有钱怎么能养活这三个女人呢?所以俺只能说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7 13: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呆虎   I服了YO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53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