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回复: 2

一个高中生的故事(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0 22: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恋爱是无赖的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高中生..

刚进高中的时候..看到一个帅帅的男生在篮球上打球...心理有种怪怪的感觉..

后来进班了..他也在这个班..我出于本能的过去问好..

我说:'你好!'

他随口回答了一句':'好.'

'你的名字能告诉我吗'

他转过来说:'行啊..我叫夏威'

'哦..我叫陈莉..你叫我莉莉就好了'

'哦..莉莉..呵呵..有什么事吗?'

'恩..'这时老师进来了..我也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了..

老师:'同学门好..先把位置排好吧!'

然后就是一镇哐啷哐啷的声音

终于摆好啦..

他坐在我的右前...

'同学门..今天到这里了..明天回去把生活用品带来..早上8点开始军训'

同学门哦了一声

我跟他道了声拜拜就走了

晚上就这么平静的过去了

第二天一早..我把生活用品放好了.广播响起来了'请各位同学到操场集合!'

一镇狂奔,,来到操场..好不容易找到班里的队伍..跟几个刚认识的姐妹随便挤了进去。

然后上面就是校长正正有词的说了一大堆................

许久...

教官出场...

分配到我门班的是一个帅帅的教官..是个上等兵..听说还是个班长呵呵..
军训开始了...好严格哦。..我才站了一会..头就 有点晕忽忽了

我就说我头晕想休息下..

教官批准了..

我开了一个头..大部分女生跟我一起请假了..~~

别的女生都在聊天..

而我看着夏威站在那直挺挺的样子..心理一种莫名的感觉

就这样他门站了1个多小时..

教官开口了..'休息5分钟'

那些男生一个个象散了架似的爬到了地上..

我门看了暗暗的偷笑..

就这样到了晚饭时间..

我没想到的事

晚饭还要站

食堂排了满满的一大条人..

我看了看..算了自己到小卖部买点东西吃..

我走到小卖部..看到他也在..顺便上去打个招呼

'海..你也在啊..我请你吃东西吧'

'呃..这样不好吧..我请你吧..来这是我刚买的泡面..给.我在去买一桶'

我接下了泡面....

广播在这时有响了..晚上大家到操场上自由活动

我郁闷了..我还以为可以偷偷的出去玩玩电脑捏..这下完了..

吃完了.我跟他结伴一起去操场了

我门围成一圈..

教官说:'0说吧今天晚上什么活动...~'

我第一个发言:'大家轮者表演自己的才艺..'

大家同意了..

我嘛..就找了个理由去寝室看小人书了..

寝室里空空的..就我一个人

还真有点怕..就一个人睡了..

醒来已经是第二天7点了..

以后连续着6天都这么过了

终于开始学习了

未完待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1 19: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1 22: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顶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59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