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回复: 8

你在他乡还好吗(给远在北京的豆豆,也给身在异乡的网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6 10: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月的穿梭

时光的荏苒

在稍纵即逝的岁月里

你已走过太多的惆怅与沧桑

我的朋友

你在他乡还好吗?

当你孤身一人背负心灵的创伤

当你孑然的身影在京城的街头流荡

当午夜难眠时你眼中闪烁着孤寂的泪光

我的朋友

你可知道

在遥远的故乡

我在默默地思念着你

在默默地为你祝福祈祷

忘不了春光明媚的海河故道里我们曾经花一样的笑脸

忘不了宁静夏日的夜晚我们曾并肩细数天边流星划过

忘不了秋叶缤纷中随风飞舞的裙琚飘飘

忘不了皑皑白雪里沿着乡间小路奔跑时撒下的一串串足迹与欢笑

我的朋友

你在他乡还好吗?

记得你在一次不经意间说起

你已淡忘昨日的伤痕

尽管你的语言显得那么轻松

可是作为你的挚友

我仍能体味出

其中几分的无奈和哀愁

你说已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

你说你们曾经徜徉在香山红叶

漫步在浓荫覆盖的北海

我的朋友我真诚地祝福你

向你问一声

你在他乡还好吗?


[CENTER](媒体已失效)[/CENTER]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4-12-6 12:01:3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6 15: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送上祝福一份,望在他乡一切安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6 18: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7 09: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带上我的吧,如果可以带上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0 23: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1 00: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55555

谢谢 ```````````
真得很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3 15: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在他乡 天天快乐 笑口长开  四季发财 一生平安 还有好多好多 怕写玩你把我们用泪淹了 为了我们的安全 所以简单点 祝你开心  不要想偶哈  我们会想你的
你到底哪天请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9 00: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9 13: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请我吃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40 , Processed in 0.234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