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2|回复: 41

魔女,阿伟,八度空间,野孩子(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 19: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老朋友,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的我啊,我有老婆了,就是以前的心情啊,好怀念以前的论坛啊,希望在这个论坛,还能象以前那么的快乐,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09: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会的,只要大家都有一颗真诚的心,就会象你所说的那样,始既快乐又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 09: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们都没看到吗,伤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10: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13: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俩这个婚才结得够快的哦,闪电式的,恭喜,快给我们发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18: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糖,糖,糖哦,废话表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19: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苏州痞子[/B] 发表:
各位老朋友,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的我啊,我有老婆了,就是以前的心情啊,好怀念以前的论坛啊,希望在这个论坛,还能象以前那么的快乐,开心!

啊!苏州痞子也来了啊?怎么找来的啊,自从原来的哪个论坛坏了以后,我以为大家就失散了呢,没想大现在都回来了,我一直记得你啊。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我呢,凉山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10: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有没有记得我呀...我是以前的  暗示·心情.......我可记得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4 11: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当然记的了,现在的朋友也不少啊,魔女越来越有出息了,不是吗,你也不错啊,拉破车,(至于我们,不是闪电式啊,早认识了,只不过在这个论坛有了个确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5 14: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你们终于在一起了哈```
不是消失了一段时间么```
还有哦```你的那个头像是不是“心情”呀`
我把这个贴移到阿(敏感词屏蔽)哥的版快去```让他们也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30 , Processed in 0.156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