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7|回复: 54

[公告]开会啦开会啦,关于社区管理员事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30 22: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各位人大代表、会员、网友、朋友、高手、低手、老师、同学、领导、来宾、等等类型不列举大家好!!!!!(请鼓掌)
  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神州大地,我们高举(    )<请填空>,在正确的指引下,社区工作得到很好的发展,注册会员达到了286人,在大家艰苦奋斗开拓未来的同时又致使“国民经济”又有大幅度提高,人均增浮达200个PPD。这样的势头使我们更有了必胜的信心,,,,,,,!!!(再请鼓掌)
  胡书记曾给我们指出,,,,,,,,啊呀!(你这人怎么往我身上扔烟头啊),版主!版主,版 主在不在,这个家伙是那个版主带的,给我查查,一会给我发到我emil里来啊,要不我查出来我扣你版主工资。
  (秘书你过来一下,,,我刚才说到哪儿了?**//@@##哦,说到胡书记啊)好地,胡书记说有一个叫呆呆虎地,他说是他地认得到地,要到我们这里来锻练地,长得还可以地,放水也厉害地,灌水也厉害地,听说也是西昌地,一大群MM追地,天天吃泡面地,说中国话地,半个月不洗澡地,一个月不洗衣服地,(唉呀,谁的板凳啊,怎么用那么大力放在我脑袋上来啊!唉哟!!)
  算了算了,,反正就是这样地,,,,,,,,,,
    @@##¥¥%%^%^%%%¥¥%^^****¥¥##
  由于本社区工作的复杂性、重要性、多样性、客观性、必然性、稳定性、安全性、重视性(等等,我这脸上粘乎乎的是什么啊,,怎么有点像口水啊!唉呀不管了讲话要紧)
  本人和组委会经过谨慎研究再研究,考虑再考虑,其中革命同志浪人啊发表了重要参考意见的前提下,又经过我本人在三天三夜不眠的思想斗争之后,慎重将一个决定报给了上一级领导,上一级领导又将此决议上报再上一级领导,再上一级领导又将此决议上报再再上一级领导,再再上一级领导又将此决议上报再再再上一级领导,再再再上一级领导又将此决议上报再再再再上一级领导,再再、、、、、、、、、唉呀,肃静!保安保安,维持一下会场秩序嘛,,,喂,保安你打什么瞌睡嘛,一点也不严肃!
  此决议经过反复审批,经过大量复印张贴传阅,又听取了无党派人士的意见,现在,,,,现在,,,(等一下,喝口水啊)
  请首任管理员同志浪人来宣读一下,这份《关于国际互联网亚洲片区中国四川西昌晴川论坛管理员增加的批复文件》国字第987654321号文件
  浪人,浪人,,浪人上来,浪人在不在,,,,,唉呀,又不知道去哪里打传奇了,,,说起这个传奇啊,嘿,真是害了不少有志青年同志啊,像是浪人这样的好同志,你看看打了那么长时候了要说装备没装备,要说等级没等级,,,,(秘书上来插话:站长,你该念文件了!)
  好,我现在就宣读文件,
  你看嘛这上级领导办事就是简练,这文件简直就是言简意核啊(秘书:站长你念错字了)什么什么啊!大体这个读音就行了嘛,你好好做你的会议记录,我呆会查你!  你们看啊这文件就这么精典的1、2、3、4、、、、、、、、13个字就说明了问题,高啊,,高明啊!我们就是要向上级领导的这种精练作风学习,要学习这种办事求效率,讲话图质量,要用最短的话说明最重要的情况的作风,,,说起这种作风的发扬啊那是有革命精神地,,,,,(唉哟!黑黑的一双皮鞋,拿起来,牌子不错嘛,老人头的),秘书:站长,你没事吧,怎么右眼有点肿。“肿你个头,你马上下去查查,还有谁穿老人头,记下来,交给我”
  啊哟,,,,
  好,我这就宣读文件
安静安静,请安静!

“任命,西昌呆呆虎为论坛管理员”
      请鼓掌!!!!!!!!!!!!!  

[/B]


***********************************************
唉呀,终于写完,,,,累死了
不过我还真的很高兴,因为今天终于说服了呆虎做论坛管理员,我是相当信任他的,
现在我们论坛就有了两位管理员:浪人,呆呆虎
希望你们能共同合作为了论坛发展为目标,尽职尽责,感谢你们!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11-30 23:03:11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22: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插句话。俺呆老虎虽然集“五毒”于一身,虽然长相很有创意,虽然长期不洗澡,并引以为乐,实在实因为灌水太多,水厂认为俺有浪费水资源之嫌疑,而停止了对俺洗澡水的供应,而且俺也没有洗澡的习惯。论坛上的各位坛民,希望不要由于俺的丑陋而抛弃俺,你们要全力帮助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23: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的就职演说:

  尊敬的晴川先生,尊敬的论坛来宾们和各位网友们,感谢晴川先生给了俺这个论坛管理员职位,同时也感谢各位网友自始至终、一如既往对晴川论坛的支持。

  首先,我感谢晴川先生对晴川网站和论坛所做出的贡献。我也感谢各位网友的大力支持。站在这里,我感到荣幸和谦卑。有许多论坛高手走在我的前面,还会有很多人相继而来。

  我们所有人都在晴川论坛漫长的历程中有自己的位置;我们将继续这个历程,然而不会看到它的尽头。这是一个新世界承前启后的历程,一个从拥有奴隶的社会变成崇尚自由的社会的历程,一个强论坛保护而不占有其它论坛、捍卫而不征服其它论坛的历程。这就是晴川论坛的历程,也是一个世世代代被伟大和永恒的理想团结起来的论坛的历程。

  这些理想中最伟大的理想是正在展现的论坛的承诺:每个人都拥有这个承诺,每个人均应享有机遇,没有一个人是无足轻重的。

  论坛诸位网友有责任在论坛上实践这一承诺。虽然我们有时停滞不前,有时彷徨拖延,但我们必须对这条道路坚定不移。

  在论坛开通大部份的时间里,论坛对灌水自由的信念犹如汹涌大海中的磐石。今天它就像风中的种子,落在论坛许多版块上生根发芽。

  对灌水自由的信仰不仅是我们的信条,它是我们论坛坛友本能的希望,是一个我们怀有但并不独有的理想,是一个我们肩负并继承发扬的信念。即使历经将近千年,可我们仍有漫长的路要走。

  在我们的很多论坛坛民获得成功的同时,也有一些人对我们的承诺,甚至我们论坛本身的公正,感到怀疑。由于论坛还在继续的不断改进充实中,还有许多功能不完善,限制了一些坛民要求进取的欲望。有时候,我们的分歧如此之深,以至我们虽然似乎同属于一个版块,但生活在不同的环境。

  我们不能接受这种状况,我们不允许存在这种状况。我们的团结一致是每一代论坛管理者和坛民的严肃使命。我在此郑重宣誓:我将致力于建设一个公正和充满机会的论坛。

  我知道这是可以达到的目标,因为上帝把我们创造成平等的人,我们是在他那超越凡俗的力量的引导下。我们对使我们团结和指引我们向前的原则充满信心。

  论坛从来不是靠血缘、出身或地域结合起来的论坛。把我们联系在一起的是理想,理想使我们超越背景的不同,超越个人的利益,并逐步领会坛民的涵义。每一个网民都必须学习这些原则。每一个坛民都必须坚持这些原则。 而信奉这些理想的每一个坛民使我们不仅不丧失反而更具有晴川论坛特征。

  今天,我们做出新的保证,要用文明、勇气、同情心和品格去实践我们论坛的承诺。

  在一个最理想的论坛,对原则的承诺和对文明的关注是完全相应的。一个文明论坛要求每个人怀有善意,彼此尊重、行事公平,懂得宽恕。

  有些人似乎相信我们的论坛在开始之初可以平庸琐碎,因为引起争论的事情看上去并没那么利害攸关,然而论坛的任何利害从来都不是无足轻重的。如果我们的论坛不领导争取自由的事业,这个事业就没有领袖。如果我们不能使网友们热爱论坛知识和重视灌水品德,我们将浪费他们的天赋,破坏他们的理想。如果我们允许版块随波逐流和日益衰退,弱者将受害最深。

  我们一定不辜负论坛的召唤。灌水不是一种技巧或情感。它是有意识的抉择,选择信任,拒绝玩世不恭;选择共同责任,拒绝混乱。如果我们保持这个承诺,我们将走上通往共同成就的道路。

  一个最理想的论坛也是最有勇气的论坛。

  我们必须决定是让我们论坛高手的榜样激励我们,还是受到他们榜样的谴责。我们在繁荣盛世也必须表现勇气,敢于正视问题,而不是把问题遗留给后代。

  一个最理想的论坛是富于同情心的论坛。

  最理想的论坛是一个推崇并期待坛民有责任心的论坛。

  鼓励承担责任不是寻找替罪羊,而是对良知的呼唤。尽管这需要做出牺牲,但它能带来更深的满足感。牐块的充实不仅在于选择,也在于承诺。

  我将恪守以下原则,并以它们为指导:有礼有节地推行我的信念、勇敢地追求公共利益、为更广泛的正义和同情而直言、倡导责任感,并争取以身作则。

  我将通过所有这些途径,使我们的论坛传统在我们的时代得到发扬。

  今天我们再次重申这个目标:永不疲倦、永不屈服、永不停止地使我们的论坛变得更公正、更慷慨;矢志维护我们生命的以及每个人的生命的尊严。

  这种努力在继续。这个历史在延续。一个天使仍然在驾驭旋风,指挥着这场风暴。

  愿上帝保佑晴川论坛上所有人,愿上帝保佑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0 23: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番肺腑之言,深深让我感动,,,,,,,,为了我们的荣誉为了我们的信念,也为了网上这片属于我们自己的天地
 顶起来吧,朋友们!
我相信,我们有无穷的力量,也请相信:我一直在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20: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不爱洗澡的管理员,那将来的论坛会不会有股怪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22: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来了哦!!
老晴啊,你早就该提拔一个副职的领导干部了嘛,你就不知道我们做副职的苦啊,那个累啊!!
别人送的都是你们正职的享受了,我们做副职的就只能喝点汤塞
现在好了哦,有人来和我一起喝落.哈哈!!!

恭喜恭喜!!!!又来个做事的!!!.要做就做好哈(强调),不过我相信你,大家也都相信你,论坛的人越来越多,我一个人做也老火,哈哈,我偷笑啊!!!我也可以轻松一下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22: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说一下哈,有些个斑竹要换一下了,还是要大胆的提拔领导干部嘛!尤其是年轻的领导干部,我支持你,老晴,大家都支持你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 22: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浪人[/B] 发表:
哈哈,我来了哦!!
老晴啊,你早就该提拔一个副职的领导干部了嘛,你就不知道我们做副职的苦啊,那个累啊!!
别人送的都是你们正职的享受了,我们做副职的就只能喝点汤塞
现在好了哦,有人来和我一起喝落.哈哈!!!

恭喜恭喜!!!!又来个做事的!!!.要做就做好哈(强调),不过我相信你,大家也都相信你,论坛的人越来越多,我一个人做也老火,哈哈,我偷笑啊!!!我也可以轻松一下了哦

说得轻巧,要轻松一下,不行地,,,,,,,
还是要一如继往加油做事才行的,,
对了,呆呆虎说要和你商量商量,你用短信给你的联系方式发给他吧
我相信你们俩会很扣手的
加油加油,你俩个谁也不准偷懒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23: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08: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要是偷懒,我们大家一起口诛笔伐,开批判会批斗他!俺呆老虎也在内!

俺向晴川建议,召开一个网友见面会(或者管理员和版主的见面会,大家在一起议一议,共同商讨论坛发展大计。至于费用问题,就AA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52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