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回复: 13

[原创]原来爱一个人真的很难``-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8 10: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到现在我还真的明白原来爱一个人真的很难 `很难 `
` 总以为付出了就会得到回报`可是没有 `
    我总以为我们是很幸福的一对 `一直以为你是可以给我幸福的人 ``
然而现在我犹豫了``你还会是我的幸福吗~?
你一直说我不够关心你``原来你是一直这么想的`
   难道2年的感情不比关心这2个字吗~?`如果真的是这样 `
`还有必要再这么下去吗?~这样令我觉得很虚伪`很虚伪``我不要这样的爱情`
     当家里人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不要我们在一起`我一直在想要怎么样的去争取``问你怎么想的`你竟然说没怎么想``
  问你还爱我吗`~?你说不知道``这样的答案令我好寒心啊``

     原来2年了`到现在还是不知道``
  关心会让2个人走到一起```也会让2个人因为关心而分开``我们或许我们做朋友还来的好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00: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10: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一个人原来就是这样:没有理由没有原因。

  爱一个人就是在清晨醒来的第一刹那,努力搜寻昨夜梦里的那个他。于是,便有了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

  爱一个人就是当电话铃声磁地响起,拿起话筒脱口喊出他的名字。当话筒传出另一个人的声音,满心的欢喜化为失望的歉意。

  爱一个人就是收到他写来的信时,迟迟地不愿开启,急切的心猜测着信中的话语。为了让这种喜悦保留得长久一些,宁愿望着一封熟悉的来信发呆。

  爱一个人就是每一次见他时的言不由衷,不见他时的心事重重。少女的心啊,想说爱不容易,想要忘不得已。

  爱一个人就是把众多人的优点安放在对方身上,把他想得完美如神。爱情是一支润滑剂,它可以助长女孩子的想象力。

  爱一个人就是忘记他曾有的过去,只在乎他的现在和将来。聪明的人懂得善待别人,不会抓着对方的过去不放,也会用自己爱的方式帮助他走出没有结果的故事。

  爱一个人就是一往情深地爱着对方,并且希望对方也像自己爱他一样地爱自己。爱情是双向的付出,一方的痴恋没有意义。

  爱一个人就是一改健忘的毛病,铭记他的兴趣、爱好、生日。口味和特点,所有的点点滴滴都不会忘记。爱情常常把一个受尽庞爱的女孩子改变成一个懂得关心体贴的成熟女人。

  爱一个人就是每次和他发生口角怄气之后,为对方找各种理由,原谅他的同时也是出于爱他。

  爱一个人就是放弃了要去流浪看世界的梦想心甘情愿地做他的新娘。

  爱一个人就是丢掉被女孩子看得很重的面子问题,流着泪地写一封长信或打一个无声的问候电话。

  爱一个人就是没有了女孩子的矜持和骄傲,全心全意地对他一个人好。

  爱一个人就是在一张空白的纸上反反复复地写下他的名字,却不知道爱要怎样说出口。

  爱一个人就是明知道有那么多的不可能,却还是勇往直前地走下去。因为心中有爱,才会执着地追求一种结果。

  爱一个人就是在一起时忘记他的缺点,不在一起时又想他的优点。

  爱一个人就是合演一场缠缠绵绵、反反复复、争争吵吵、分分合合的闹剧。

  爱一个人就是一天一天地为他折三百六十五颗幸运星、折一千只纸鹤、折一串美丽的风铃。

  爱一个人就是在抽屉里珍藏着他送给自己的所有小玩艺。即便是一张精美的书笺、一个电动玩具、一个可爱的布娃娃。

  爱一个人就是在每一个想念的夜里写一大提的书信,却没有一封寄往他那里。

  爱一个人就是下了一百个决心试着把他从生活中抹去,然而又一百次地重温对他的记忆。

  爱一个人就是在寒冷的夜里为他编织一件署名为“温暖牌”的毛衣,每一针每一线都交织着真切的爱恋。

  爱一个人就是让一个不懂爱的人领悟了爱与被爱的含义。爱是缘,被爱是份。有缘无份,有份无缘都是悲剧。其实,缘是天意,份却是人为。

  爱一个人就是想为他生一个孩子。男孩一定要是他的再版,女孩一定要象自己。

  真正用心地爱上一个人,可以不计前因、不顾后果,只为了实现自己心目中的爱情。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4-12-9 22:38:3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16: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我也觉得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5 00: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相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5 18: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

有时候真的觉得好难过``
  生活的好累``对生活就象失去了信心一样`
``好象已经没有什么值得去追求了一样 ``

```受的伤的心要怎么救`?````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6 00: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只要自己高兴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7 09: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西昌呆呆虎[/B] 发表:
  爱一个人原来就是这样:没有理由没有原因。

  爱一个人就是在清晨醒来的第一刹那,努力搜寻昨夜梦里的那个他。于是,便有了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

  爱一个人就是当电话铃声磁地响起,拿起话筒脱口喊出他的名字。当话筒传出另一个人的声音,满心的欢喜化为失望的歉意。

  爱一个人就是收到他写来的信时,迟迟地不愿开启,急切的心猜测着信中的话语。为了让这种喜悦保留得长久一些,宁愿望着一封熟悉的来信发呆。

  爱一个人就是每一次见他时的言不由衷,不见他时的心事重重。少女的心啊,想说爱不容易,想要忘不得已。

  爱一个人就是把众多人的优点安放在对方身上,把他想得完美如神。爱情是一支润滑剂,它可以助长女孩子的想象力。

  爱一个人就是忘记他曾有的过去,只在乎他的现在和将来。聪明的人懂得善待别人,不会抓着对方的过去不放,也会用自己爱的方式帮助他走出没有结果的故事。

  爱一个人就是一往情深地爱着对方,并且希望对方也像自己爱他一样地爱自己。爱情是双向的付出,一方的痴恋没有意义。

  爱一个人就是一改健忘的毛病,铭记他的兴趣、爱好、生日。口味和特点,所有的点点滴滴都不会忘记。爱情常常把一个受尽庞爱的女孩子改变成一个懂得关心体贴的成熟女人。

  爱一个人就是每次和他发生口角怄气之后,为对方找各种理由,原谅他的同时也是出于爱他。

  爱一个人就是放弃了要去流浪看世界的梦想心甘情愿地做他的新娘。

  爱一个人就是丢掉被女孩子看得很重的面子问题,流着泪地写一封长信或打一个无声的问候电话。

  爱一个人就是没有了女孩子的矜持和骄傲,全心全意地对他一个人好。

  爱一个人就是在一张空白的纸上反反复复地写下他的名字,却不知道爱要怎样说出口。

  爱一个人就是明知道有那么多的不可能,却还是勇往直前地走下去。因为心中有爱,才会执着地追求一种结果。

  爱一个人就是在一起时忘记他的缺点,不在一起时又想他的优点。

  爱一个人就是合演一场缠缠绵绵、反反复复、争争吵吵、分分合合的闹剧。

  爱一个人就是一天一天地为他折三百六十五颗幸运星、折一千只纸鹤、折一串美丽的风铃。

  爱一个人就是在抽屉里珍藏着他送给自己的所有小玩艺。即便是一张精美的书笺、一个电动玩具、一个可爱的布娃娃。

  爱一个人就是在每一个想念的夜里写一大提的书信,却没有一封寄往他那里。

  爱一个人就是下了一百个决心试着把他从生活中抹去,然而又一百次地重温对他的记忆。

  爱一个人就是在寒冷的夜里为他编织一件署名为“温暖牌”的毛衣,每一针每一线都交织着真切的爱恋。

  爱一个人就是让一个不懂爱的人领悟了爱与被爱的含义。爱是缘,被爱是份。有缘无份,有份无缘都是悲剧。其实,缘是天意,份却是人为。

  爱一个人就是想为他生一个孩子。男孩一定要是他的再版,女孩一定要象自己。

  真正用心地爱上一个人,可以不计前因、不顾后果,只为了实现自己心目中的爱情。

(媒体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4-12-4 12:01:26 编辑过]
情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8 21: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 `呵呵``
其实看开了就好了啊`
`` 真的是这样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9 17: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放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25 , Processed in 0.202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