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1|回复: 26

[公告]本站域名将更一步统一,都来看看!站长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6 14: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网友、会员、朋友:  
  感谢您们长期以来对我站的支持,晴川在此深表感谢了!!!
  为了使我站域名能更加统一,避免由于域名错误给网友造成不能访问的情况,现在我站将使用统一国际顶级域名
http://www.xcqc.net
http://xcqc.net
(说明一下,,xcqc也就是“西昌晴川”的第一个声母)
**************************************
同时也将我论坛作二级域名解析
从今天起将解析为
http://bbs.xcqc.net
这样大家也就更好记了,,,也一并请大家以后尽量使用我的这个国际域名作网站访问!!!
http://xcqc.net
上面这个又短又好记,希望大家都用这个!!!
*****************************************************
当然,我们以前用的那些也还是可以用的,都是一样的可以访问
(失效外链已清理)
(失效外链已清理)
(失效外链已清理)
上面这三个也都还可以用,都是指向的同一个服务器同一个网站!
而只有下面这个
(失效外链已清理)
是我的老站点,是不同的一台服务器,依然生效!
******************************************
论坛的
(失效外链已清理)
也还是可以用的,不过太长了,大家以后就用下面这个到论坛:
http://bbs.xcqc.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6 16: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搞的我晕了,你到底想要哪一个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6 20: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xcqc.net
http://xcqc.net
上面这两个都行,都是国际顶级域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6 23: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统一了,就要通知大家哟。有些朋友会不适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7 09: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站域名“发展史”
我站的域名走到今天应该说是一个进步的历程,不过都是越走越短越好记的,,现在给大家讲讲以前的历史
我现在都还非常清楚的记得2003年6月23日的晚上当时的我用的是拨号上网,每一回在互联网上安了家建了第一个所谓的网站,只有简单的几个页面,而且在现在看来,每个页面都有无数的错误、漏洞
当然域名比较长:
(失效外链已清理)
这个现在早已经不能用了
后来,终于技术有了点点进步,也因为找到了一个更好的空间,于是开始改版,就做了真正算是成成气气的一个网站:
(失效外链已清理)
但是上面这个空间的速度太慢,,经过不断的演练我认为还有许多要改的地方,于是,我又开始计划重新整,就在这时,西昌一个朋友给我提供了无限空间,所以我之后就有了:
(失效外链已清理)
这个站点,由于这个站点没有给我除了ASP之外的任何限制(其实后来都给我开通了的)所以我在这个时候将网站更新的速度就更快了。
随着时间的变化这台服务器上的访问量渐渐大了起来,在百度榜上排到了四川的十名左右了,所以可以想象,带宽成了问题,我网站打开变得太慢了,要解决这个问题才行啊
特别是当时我们的论坛放在上面,慢得要死,就在这时我咬咬牙在一个网络商那里花了几百块买了一个商业空间,专门用来放论坛,但是网站不能全部放上去,因为我空间有限,于是就有了我们一直用到现在的:
(失效外链已清理)
但是论坛是稳定了,可我网站却还在xcqc.xcfy.net上面,幸好后来我又找到一台服务器能给我提供又是无限的空间和无任何限制,而且带宽是原来主站服务器的6倍,服务器又是专业的服务器,这下我太高兴了,马上着手进行网站第五次改版
所以有了后来的:
(失效外链已清理)
在后来:
(失效外链已清理)
到前个星期
(失效外链已清理)
******************
我前久买的顶级域名xcqc.net其实早就买好了的,不过由于有些服务商之间的问题没及时用,到现在已经解决问题了,所以现在已经正式开通
http://www.xcqc.net
http://xcqc.net
也就是说大家为了好记,以后都用这个了,应该是永久的了!
其实这顶级域名实质上也就是用的xcqc.xcxy.cn这个站,细心的网友会发再的!
也就是说xcqc.net和www.xcqc.net用的就是xcqc.xcxy.cn
**********************
唉,我的网络生涯大致就是这样了
给大家展示一下我以前的几个主页页面
由于 第一个站的页面已经找不到了就不写了
第二版地址(失效外链已清理)
第三版地址(失效外链已清理)
第四版地址(失效外链已清理)
现在的版面(第五版)(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7 20: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头晕了,我要只了,电视又看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7 21: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的,我都在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8 16: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也在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12: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做得不错,大部份都还很流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 22: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当然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52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