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回复: 11

求教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1 19: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不开共享的情况下 怎么把另一台机子里面的文件拷贝过来 不是偷哈
我在区域网里面弄 就我边边的机子哈 老是映射不到 怎么整才可以映射到我另一台机子的其中一个盘 照书上的整不起了嘛 月城进来给我说哈 举例说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3 22: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偷,为什么不开共享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3 23: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哦,既然不是偷,那就开共享嘛,何必搞那么麻烦,我想你边上那台机子一定是女同事的吧,呵呵,有戏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0 12: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 你管我整什么嘛  我就想不开共享的时候 考哪里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17: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看看隔壁MM电脑里的东东,先给种个木马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13: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不共享就只有种木马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4 17: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德行 不 德行 那样要留下后遗症的 在想想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7 00: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真不能动她机子至少一下的话,我还真没法了,等我再学两年了
远程桌面也得按一下确定才行得通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9 17: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整错了  不是她 哈  你还老师哦 咋烂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9 21: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那改成“他”。的确,有时候这两个字不能乱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0:08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