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7|回复: 33

好久没来看看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8 19: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敏感词屏蔽),老姐,老牛拉破车,摆摆,小魔女还有各位朋友都还好撒```
老牛拉破车``你的头像够拽``还叼跟烟,拉风惨,相当子洋气HOHO`````

[此帖子已被 噢!乖 在 2004-11-8 19:15:5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8 21: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姐也很久没来了,呵呵!~~
娃儿最近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8 21: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姐偏心```只问哥哥好不好```也不问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9 12: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好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1 18: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有人说我酷 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2 09: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来了就好,好久不见,不晓得你几个还记我不?
每人送花一束,查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2 12: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魔女up2u[/B] 发表:
老姐偏心```只问哥哥好不好```也不问我``
不好意思,老姐错了哈,道歉道歉!
老姐问你好问你好! 补个礼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2 12: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呵呵,来了就好,好久不见,不晓得你几个还记我不?
每人送花一束,查收哦
老大,肯定记得撒,嘿嘿~~~
收到鲜花了,谢个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2 20: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ing[/B] 发表:

不好意思,老姐错了哈,道歉道歉!
老姐问你好问你好! 补个礼物

HOHO```老姐也好哈```

顺便问一句```里面是什么礼物???吃的??玩的???
最好是百宝箱哈`````那样吃的玩的就都有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2 20: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呵呵,来了就好,好久不见,不晓得你几个还记我不?
每人送花一束,查收哦

花以收到````老大```3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50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