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回复: 14

午夜睡不着的时候,你会想象出如何的离奇行为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6 21: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将衣服穿上,然后再脱掉,重新再睡。不行,再把衣服穿上,再脱掉,再睡。还不行,再再把衣服穿上…… 屡试不爽

打电话给老妈,要她再唱起小时的摇篮曲……

然后骚扰:

打电话给隔壁宿舍,只到N次以后,确认他们已将线拔掉为止。

鬼鬼祟祟:

将宿舍打扫干净,让他们早晨目瞪口呆。自己还要装做很无辜…

将宿舍所有的表都调慢两个小时…… 够狠吧?

大话西游:

深情得望着对面铺上同样也睡不着的兄弟,低声道:“长夜漫漫无心睡眠,我以为只有我睡不着,原来XX姑娘你也睡不着啊!”

突然将室友的被子拉过来,在他昏沉未明白过来之时,看着他说:“你想要啊?你要是想要的话你就说话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呢,虽

然你很有诚意地看着我,可是你还是要跟我说你想要的。你真的想要吗?那你就拿去吧!你不是真的想要吧?难道你真的想要吗?……”

在楼道里大喊“打雷啦,下雨,收衣服啦!”等到有人破门而出几欲动手时,——说“饶命啊英雄!”或者说:“喂喂喂!大家不要生气,生

气会犯了嗔戒的!”

午夜惊魂:

找根绳子,拉到对面的床上,然后猛拉绳子,并大声喊到:“地震拉……”并打头抓起裤子向外跑……

或者抱起被子,往窗户外钻,见到有人和你抢,就喊:“不要晃,一个一个来。”

贪得无厌:

穿好衣服,溜出去,去找白天在操场上发现的而不好意思去捡的一毛钱。

飞身越床:

爬到对面铺的兄弟身上,去数他的腿毛

偷偷将定量的水倒在室友的床中央……

拿着电筒爬到室友身上,从头到脚仔细研究,看看他究竟为什么如此受女生欢迎。

游戏痴迷:

双手作持枪状,嘴里不断的喊着:“GO GO GO……” “TEAM TONGETHER!”“COVER ME!”……

等到大家都醒来,再用很低沉的声音说:“NOT ENOUGH MINERALS……”

超级BT版

将自己的袜子塞到室友胳膊内,然后叫醒他。“为什么偷我的袜子?”“!?”等他再次睡着,再次将袜子转移,“为什么又偷我的袜子?”

如此重复…… 等到室友忍无可忍争欲发怒之际,你便有些不耐烦又很大方的对他说:“既然你那么想要,就送你拉!”“……”

偷偷跑到室友的铺上,钻进他的被卧,看他醒来,一脸疑惑的对他说:“你为什么跑到我的床上?”

或者表现出很害怕又吃惊的样子说:“我是女人哎,跟我玩真的!”

打开N台电脑--偷电,气的管理员把楼道里的灯都熄了,一片漆黑的时候,蹲到厕所里最里面那个有门的坑里,一听到有人起夜的声音,就用

悠长凄惨的音调,喊:“还我电来--”。或者等他进来之后故意很用力大口呼吸,然后自言自语:“孩子,别怪爸不要你们!”

拉着门框做引体向上,然后站在桌子上一边跺脚,一边打拍子,唱最激情的“原始社会好”!

打电话给上星期被自己甩掉的女朋友说:“原来我最需要的还是你!”,当她从朦胧之间变得兴奋起来,问为什么的时候,回答:“和你聊天

可以让我的睡意很快来临!”

拍醒和自己对头睡的哥们,趁他没有开口骂人之前,紧握住他的双手,在黑暗之间,深情地凝视他朦胧的睡眼,诚恳地说:“我是真的,那么

久了,请相信我,我想了很久了,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睡不着,你陪我一起好吗....!”

下床,眼皮下垂,拿杯子,走到水壶前倒水,回到床上喝水。反复30次,期间不经意地弄出少许声响,等到大家都坐起来惊异地看着你表演地

时候,说:“都醒了?我们睡觉吧!”

把屋里的桌子,电脑,电视,显眼的东西通通都搬到走廊上去,大开房门,然后睡床上去静静地等待明天早上大家醒来的时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7 00: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7 17: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无聊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7 20: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诸位可能还不知道,这都是俺呆呆虎的写真!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7 21: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许会真的有这么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8 11: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吃安眠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8 15: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经典,要是真的话,你早死翘翘了!!还没等你这文稿实施到一小半,我保你受不了兜着走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8 15: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我死了以后有我的儿子,儿子死了,又有孙子,子子孙孙是没有穷尽的。这个贴子虽然很毒,却是不会再毒了,贴一点就会少一点,怎么会贴不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8 19: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9 11: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硕じ☆ve豆豆,怎么老是用图标来回贴?你非要把俺气疯才过得?你以为眼睛戴付墨镜、嘴上叼支烟就是黑客了吗?做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57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