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回复: 23

[求助]你们说我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3 14: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接触计算机也有5年了,可还是什么都不懂,
什么条件都有,可就是学不好,
只是没用心撒,是不是我够笨!
哈,我现在下的决心是努力把它学好,
还有可能吗?我的决心通常不都3分钟就消失了?
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 14: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好办,先到我网站上去买一个空间和域名,学着做网站,花了钱的东西你就会有兴趣学下去的了,,,,
详情请见http://www.xcqc.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 19: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这你也会推销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 19: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 21: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银子,当然好。可我不敢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 21: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 21: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硕じ☆ve豆豆[/B] 发表:
我也要学
好的,一年120元的空间可以给你打9折,马上就可以给你开试用空间,先试用后付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 21: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做上生意了哈,哈哈,给我个啊,几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 21: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浪人[/B] 发表:
呵呵,做上生意了哈,哈哈,给我个啊,几折啊,????
9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 22: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晴川会做生意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20 , Processed in 0.140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