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回复: 19

[注意]大家注意,明天晚上发11月份工资啦,大家早点来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31 20: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注意,明天晚上(就是11月1号)发11月份工资啦,大家早点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31 21: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31 22: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 13: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线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 18: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坐五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 22: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 13: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一来就有钱收,我要怎么花了是钞票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 19: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4 21: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么多钱怎么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6 11: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晴川,工资领到了。晴川也辛苦了!要不要俺呆老虎把领到的工资分给你一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51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