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回复: 11

感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4 14: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曾經說過的一切 我想我都了解
你沒說過的那句話 我也能體會
無法讓你愛我 一定是我的不對
我當然無言以對

應該要走的留不住 不如把手一揮
應該要來的躲不開 就勇敢面對
無法親手擦去 你為我流的淚
我感到萬分慚愧

有人說失去了失去了才懂什麼叫做後悔
我想說不能留住你 是我不夠完美
想起你為了我為了我流的每一滴傷心淚
我只能說一聲感謝

是否能夠在你離去那一刻
接受我最後的懇求
請為了我 找個比我好的戀人
讓我可以下台階 讓我看破這一切

有人說得不到得不到的愛往往比較美
我想說只要你幸福 我就無怨無悔
如果我離開你離開你可以
讓你不再傷悲讓 讓我不再為你憔悴

有人說得不到得不到往往比較美
我想說只要你幸福 我就無怨無悔
想起你為了我為了我流的每一滴傷心淚
我只能說一聲感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4 14: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黄品源的《感谢》。我想把它上传来的
希望我的初恋情人可以听到!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弄上去,也没得下栽。
如果你想听就去音乐红茶馆听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4 20: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4 22: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mp=400,42](失效外链已清理)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10-24 22:20:02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5 17: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搞错了撒
你搞的是他翻的刀郎的《情人》
晕死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6 17: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将就倒整哈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6 20: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怎么行撒
老大听歌太烂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7 12: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8 20: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9 13: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是给你初恋情人的,你就将就将就的用嘛!顺便“三八”一下,你的初恋情人也在我们这个论坛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9:58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