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回复: 21

大家帮我拿个主意,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1 21: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朋友 们,帮我拿个主意啊,过几天就是我妈妈生日了,可是我不知道送我妈妈什么?我妈妈又不爱打扮,平时也比较节约,你们大家帮我出出主意,送什么东西好呢?回帖告诉我啊,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04-10-21 21:39:54
我觉得喃`
送花嘛```再问候一声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1 21: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我觉得有点不杂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1 21: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啊??????

         你还不如给你妈送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1 21: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的话要我和她一起上街才能买到合身的啊,我想给她一个惊喜啊!

昏哦,左也不行,右也不合适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2 11: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咋想到咯 绿豆糕 呢?
这东西 健康又营养,还不贵,阿伟 这东西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2 11: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罪Б爱√YiYi[/B] 发表:

我咋想到咯 绿豆糕 呢?
这东西 健康又营养,还不贵,阿伟 这东西行不?

呵呵,好主意啊,我决定绿豆糕是其中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2 14: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送给你母亲一个便宜点的玉手蜀

我觉得老年人比较喜欢玉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2 15: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送东西另外再亲自下厨给她做顿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5 19: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衣服很好办
你可以看看你母亲穿的衣服领上的尺码就知道了
再说了,现在的营业员可以帮你估计到的哦,穿不了还可以换的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04 , Processed in 0.156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