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3|回复: 30

如果有一天 在网上再也找不到我的身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0 15: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有一天 在网上再也找不到我的身影

你再也找不到我的身影时
是否 你会怪我将思念如此轻易的放逐
在你背转身的时候
悄悄的 悄悄的从你身后逃离
就此消失在苍茫的尘世间
再也没有任何的消息与提示

(图片已失效)


而当那一天终于无可避免时
是否
你会将自己的心情重新去调整
然后将记忆默默的收藏起来
就在一个旁人无法触及的角落里
你已经将我深深的藏好
从此不再让任何人问起你我的过往

(图片已失效)


也许爱你
总是我最深的叹息和无奈
也许爱我
亦是你最后的激情和苦恼
而你与我之间缠着的情丝
却是我们相爱的悲哀与矛盾
一阵来自北方的飘忽的风
恋上了一只南方的孤傲的雁
梦与理想的距离亦是天南地北
不可契合

(图片已失效)


纵然是爱到深处再无怨尤
纵然情到深时必有说不清的冲突与挣扎
所以你我的相爱之路
才会是那么的艰难和困惑
不断的徘徊在取舍之间
不停的奔波在思念边缘
直到你我都能清晰的感觉到
那份疲惫与乏累正在悄悄的逼近
正在逐渐的吞噬着你我岌岌可危的爱情

(图片已失效)


或许在所有的心情平静以后
你和我之间
就再也无法维系那一份残缺
再也无法去守望那段无痕的岁月
终于
终于让一切矛盾都划下了句号

(图片已失效)


天空中再也没有眼泪
只因我已飞过
一生的执著
亦是一生的伤痛
断断续续的思绪
是不是也在期待着一种永恒呢
哪怕 哪怕只会是悲伤的延续

(图片已失效)


如果
真的有那么一天
你再也找不到我时
那么
请你一定要好好的保重你自己
因为你的幸福仍是我今生最大的心愿
虽然你和我之间只是情深缘浅

(图片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无聊 在 2005-2-25 14:42:51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0 19: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媒体已失效)

   送上一首歌```````````````````

[此帖子已被 硕じ☆ve豆豆 在 2004-10-20 19:21:3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1 09: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
小豆子
最近过得怎么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1 10: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你一定要好好的保重你自己

因为你的幸福仍是我今生最大的心愿

虽然你和我之间只是情深缘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1 14: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贴切的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3 15: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无聊[/B] 发表:
谢谢啊
小豆子
最近过得怎么样啊

最近还可以哈!!
你呢过的怎么样嘛??
好久没看到你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3 17: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话换号 QQ不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3 19: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你好了解他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4 14: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4 20: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47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