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回复: 9

莱卡我型我秀,冠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7 20: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8 18: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很喜欢他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8 21: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是哪个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1 11: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7 16: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老牛拉破车[/B] 发表:
这是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7 18: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滴~~~~~~~
声音的确好听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9 20: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认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9 20: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我们成都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 18: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爷爷才是厉害滴,好老了,唱高音还唱得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 19: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呀!!!

他就是有了他爷爷的声音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14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